close

夏天的天氣越來越炎熱,人手一杯飲料來自己消暑一下台中一中開了一間火紅的飲料店叫「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而且是藝人ㄚ頭所投資的一間飲料店,一開幕就已經引起話題了呀!本來只有台北信義區的貨櫃市集有不過呢現在開了許多分店了喔

這間飲料店的Logo相當文青,店名更是特別啊!販賣的飲料也相當有創意,杯子上還有插畫設計很有個性呢


  

我所點的是冬瓜菊花+小芋圓(右)50元及洛神花蜂蜜菊花+白玉珍珠50元(左)

個人較喜歡冬瓜菊花+小芋圓喝起來相當解渴還有淡淡的菊花味加上芋圓也不會奇怪喔~而且他們的芋圓不會粉粉的感覺吃起來QQ的好吃~

而洛神花蜂蜜菊花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要是不敢喝酸的可能比較不能接受這杯喝起來還有有淡淡的蜂蜜味反而沒什麼菊花味然後白玉珍珠真的很Q加進去也不覺得奇怪

  

 

 店面雖然說不大不過裝潢乾淨簡單也讓人很舒服

   

雖然沒有過度的裝潢不過他們的擺設也很清楚明瞭,而且他們的名字及Logo已經讓人印象深刻了

   

  

最後介紹他的菜單吧~~

不要對我尖叫是由老茶調配調製的,除了茶類以外還有很多可以選擇喔

我覺得他們特別的是茶類有些都有花香味

然後配料也比較特別一些像一般飲料店沒有的芋圓,爆漿珍珠,白玉珍珠

不要對我尖叫的飲料也沒有說特別的昂貴

雖然說在一中的地理位置相對的沒有說特別好不過我覺得還是會有許多人過來嘗鮮呢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飲

冬瓜菊花+小芋圓 50元

洛神蜂蜜菊花+白玉珍珠 50元

位於: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8號

電話:04-22296009

營業時間:11:00~22:30

 

謝謝閱讀我的美食食記,希望有推薦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